教务处组织召开“智慧职教云”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会

时间:2018-01-15浏览:540设置

为探索职业教学内容和教学模式的改革创新,推广智慧职教云(爱班云课堂)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及应用,1月15日上午,学院在西辅楼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二次信息化教学培训会,科大讯飞培训师强薇应邀为我院教师开展专题培训。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并主持会议,学院各教研室老师,院级以上智慧课堂、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精品视频公开课程以及在线开放MOOC课程项目组成员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强薇老师对当前国内云课堂建设和使用背景做了简要介绍,并分角色、按模块重点讲解了如何使用云课堂(2.0版)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整场培训内容详实,理念新颖,受到广大教师的热烈欢迎,参会的教师们或拍照或认真记录。培训会后,强薇老师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答疑,对他们在云课堂平台应用中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建立QQ群方便日后的探讨交流。

本次培训旨在让我院教师对云课堂平台的使用有更深入的学习和了解,对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推动我院优质课程资源的建设及课程教学改革产生积极影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