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进社区 节前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8-02-12浏览:466设置

 2月9日,学院党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郑晓春及组织人事处一行4人走访慰问结对共建磨店社区4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问候和慰问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定美好生活的信心。

学院党委对困难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温暖,充分发挥共建作用,形成扶贫帮困、情暖社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优化整合资源,定期进行党员互动交流,以组织建设、扶贫帮困、救助培训、心理援助等为载体和抓手,多层面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一步建立完善结对组织互帮互助机制。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旨在践行新站区高教基地党建联盟系列活动之“爱汇聚 筑未来”活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的号召。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