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务工作例会

时间:2018-04-12浏览:528设置

4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教务工作例会,重点讨论了学分制的实施方案和新“五个一”教学活动的推进问题。各系部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崔庆华出席会议。

会议对近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对《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学分制实施方案》(针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系部对照学院学分制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深入探讨。 

崔庆华强调,技能大赛国赛即将拉开序幕,参赛师生应竭力做好备赛准备工作,刻苦训练,力争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要创新自主招生工作方式,确保自主招生考试的顺利进行;要以技能大赛和教学成果为抓手,持续推进新“五个一”教学活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