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纪工委来我院调研纪检工作

时间:2018-04-18浏览:2406设置

 4月16日下午,省直纪工委副书记赵宏、副处级纪检员宋在亭等一行三人来我院调研,了解学院纪委工作情况,特别是院纪委在学院接受巡视过程中,办理巡视组交办案件和日常接受投诉举报的情况。

汇报会上,赵宏听取了我院纪委书记陈力对纪委主要工作、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来信来访及案件办理情况等工作的汇报,查阅了院纪委、纪检监察室的有关文档和制度文件,充分肯定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他强调,纪委的同志一定要围绕学院建设,做好工作,不能有丝毫懈怠;要防患于未然,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纪委干部队伍的教育,打铁还需自身硬。

会后,赵宏一行参观了我院校园环境,对我院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办公室负责同志和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汇报。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