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动员会

时间:2018-04-20浏览:1545设置

 4月19日,学院在西附楼报告厅召开分类考试招生动员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副院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对《2018年分类考试招生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分类考试招生的考务、服务、安全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部署。

杨祖涛强调,分类考试招生是国家级考试,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分类考试招生工作,认真对待,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相关工作;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相互协调,确保分类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要加强分类考试招生工作的安全工作,细化工作流程,做好相关预案,确保校园安全工作全覆盖;要严守政策要求,严明工作纪律,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展示学院的良好形象。

随后,教务处组织全体考务人员召开了分类考试招生考务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