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读者沙龙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8-04-25浏览:269设置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安徽省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师生阅读兴趣,为热爱读书的师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图文信息中心联合学生处、团委于4月23日下午在综合楼610教室共同举办了学院第一期“书韵留香,你我共享”主题读者沙龙活动。工商管理系王鹤、城市设计系范凌、公共教学部杨燕三位嘉宾老师和六位热爱阅读的同学参与活动,活动由图文信息中心张春丽主持。

本次沙龙共有心得交流与互动、成语接龙小游戏、书目推荐等环节。活动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师生们分别向大家推荐自己喜爱的书籍,并配乐朗读其中的精彩片段,与大家分享阅读给自己带来的思考和对自己的影响启发。杨燕老师用独有的温婉细腻的声音伴着悠扬悦耳的伴奏朗读《读书的风景》一书的序言部分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沉溺其中,获得阵阵掌声,把本次沙龙推向了高潮。成语接龙环节,老师和同学们更是表现出了各自强大的成语功底和不服输不认输的精神,把整个沙龙现场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大家表示,这次沙龙是一次准备充分、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并且直抵人心的成功的活动,下期一定还会继续参与。接下来,沙龙活动将按照计划继续举办,希望更多的师生可以参与进来,共谈人生,共品书香。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