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高职创新发展计划项目汇报会

时间:2018-06-06浏览:390设置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项目、省级实习实训基地项目和《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项目(任务)建设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皖教秘高〔2018〕56号)文件要求,教务处于2018年5月28日下午在综合楼3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我院高职创新发展计划项目汇报会,检查已立项建设项目的建设质量与进度。教务处有关人员及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葛琼老师支持,张昊、马庆祥和汪欣三位老师担任评委。根据汇报情况,三位评委对各项目的建设进行了客观点评,并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在建的高职创新发展计划项目的建设进度与建设质量起到了很好的监督作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