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保卫处组织开展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

时间:2018-06-08浏览:313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自救能力,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在地震火灾等危险发生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离开教室跑到开阔地带,我院保卫处联合学生处于6月7日上午组织1000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地震灾害应急疏散演练。此次演练涉及到三个系的学生,整个疏散过程井然有序,5分钟之内就全部集结完毕。整个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这次活动不仅是对学校《校园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一次检验,而且也提高了学校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灾安全意识,真正掌握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提高了师生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