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团体赛及个人赛二等奖

时间:2018-06-08浏览:656设置

6月1日至3日,“徽府茶行杯”2018年中国(安徽)大学生茶文化创新大赛在安徽大学磬苑校区隆重举办。我院国际商务系教师刘丽、季雅洁、陶然指导的董汉、张金淼、杨迪同学组建的“三癸亭三贤”团队荣获团体赛二等奖并获得“创意茶艺最佳表现奖(团体组)”,16级李梦喻同学荣获个人赛二等奖。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国际商务系负责人、部分老师和学生观看了比赛。

大赛以茶文化传承为基础,重点突出茶文化创新,共设茶文化基础知识(10%)、茶文化作品创作(50%)、创意茶艺(40%)三个模块,得到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师范大学、池州学院、滁州学院等省内外的38所高校的近三百名学生参赛。


近年来,我院国际商务系依托嘤栖茶社展开一系列教学改革和创新,连续三年参赛并取得较好成绩,积极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本次比赛也是对我院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人才培养方式的检验,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教、学、做、赛、评”五位一体教学方式,积极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