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检查一组来我院检查指导中职学生资助工作

时间:2018-06-13浏览:510设置

6月12日下午,省教育厅检查一组何继胜(所长)、邢广宙、陈强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2017年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检查。检查汇报会在综合楼12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学生处、财务处、教务处、中专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的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政策落实、建档立卡学生资助、资助经费监管和发放等方面情况。

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中职学生资助管理制度、2017年中职国家资助政策落实情况、2017年度国家资助资金和校内资助资金会计凭证以及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台账等档案材料,就学生资助卡办理、中职资助系统维护等情况与进行了交流,随机抽取了两个中职班级现场查看了问卷调查。


我院中职学生资助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较好,制度健全、政策修订及时,国家助学金与免学费受助对象认定资料齐全、符合程序,建档立卡学生资助台账完备、资助政策落实到位,在听取汇报和查阅档案材料后,检查组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中职国家助学金资金发放时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学生处、财务处、中专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