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9浏览:626设置

 6月13日下午,学院在综合楼1209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副院长崔庆华,各系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的进展情况,教务处负责人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系部负责人也分别就SYB项目实施、外聘教师课酬及管理、2018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最后,崔庆华对本次教务会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学期以来教务处及系部在教学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但她也对教务处及系部在教学管理方面的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她还要求系部以后应加强对外聘教师的管理和考核,完善外聘教师的聘请途径,应考虑多从合作企业聘请业务骨干来校授课或经常开展讲座活动,以实现校企合作共同育人和共赢,不赞成单向对外人才输出,以此为契机,着手二级学院成立以后我校标杆专业的建设,从而树立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会后,教务处对相关改进意见进行了调研和部署。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