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马克思主义经典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

时间:2018-06-26浏览:433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二课堂,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马克思主义经典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著作诵读会。院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以及各部门、系部负责人出席,各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组长及成员、分团委书记和专兼职辅导员参加诵读会。

各系部老师与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的精神、富有激情的表演,向大家诵读了马克思的《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习近平的《之江新语》以及毛泽东的《为人民服务》等经典著作的节选。

“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八支代表队以八种不同的形式阐释了原著的精神,带领广大青年师生感受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理论成果的真理光芒,彰显了当代青年教师和学生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诵读经典活动,旨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最终理论成果进教材、进教室、进头脑,号召和带领更多青年师生,不忘初心,砥砺前进,做有思想、有情怀、有时代感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