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七届社团成果展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

时间:2018-06-27浏览:358设置

为加强社团影响力,调动各社团的积极性,展示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及文化底蕴,由院团委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七届社团成果展暨十佳社团颁奖典礼,于6月25日下午在西副楼报告厅成功举行。院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以及各部门、系部老师代表及兄弟院校学生社团代表应邀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由院纪委书记陈力为荣获“十佳社团”的代表们颁奖,他们的成就为我们翻开了“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作为”的华美乐章。紧接着,各社团的成员们依次上台,向大家展现了精彩绝伦的舞台效果。

晚会由舞台表演协会带来的开场舞《peace and love》瞬间燃爆全场。

大学生艺术团、成冠外语共进社带来了《Bang Bang》,动感的旋律,Bang出了青春的朝气。

自行车协会《决战北门口》,引爆现场气氛,幽默诙谐的话语,夸张的表情,引得台下掌声不断,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嘤栖茶社带来的《三癸亭,三贤》表演,让人领略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大学生艺术团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千山万水》。歌声高亢明亮,节奏欢快,情感真挚,极富穿透力和感染力。

武术协会《武之梦》,弘扬中华民族的武术文化;气势磅礴,展中华之气韵。

韶华汉承社带来《浮生若梦》,身穿霓裳的少女们让人领略汉服之美。

绿色环保协会带来的手语《光荣》、城市建设系的《健美操》、“仪韵”礼仪协会的《不同凡响》,以其独特的视觉效果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让大家身临其境,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

翎禹动漫《放飞理想》;灵巧的舞姿,令人赞叹不已。

由护理协会带来的护理舞《天使之姿》。秀天使之姿,展青春风采。

晨苑之声广播台和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朗诵《壮哉青春》,我们不由感叹青春无限美,青春在飞扬。

最后演出人员和部分社长一起上台演唱了《相亲相爱》为本次社团成果展汇报演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寸寸文化意,悠悠社团情。第七届社团文化节在歌声的萦绕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本次社团文化节不仅促进了社团间的交流进步,也极大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社团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社团的故事还在续写,祝愿院社团联合会更加绚丽多彩!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