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成果展顺利开展

时间:2018-06-28浏览:484设置

6月27日,学院第二届校园读书创作系列活动成果展在综合楼2楼大厅顺利开展,本次成果展时间将持续到6月30日,展出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系列活动中校园读书征文大赛获奖作品,“我与书有个约会”主题摄影获奖作品,“予己诗三行,有梦有远方”诗三行优秀作品,“寄书情”书签大赛优秀作品等。

   成果展受到学院师生一致好评,展出现场不时有师生驻足观看,品味这场文化盛宴。

我们期待来年系列活动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涌现出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走进图书馆,爱上阅读,爱上创作,让书香弥漫安城的每一个角落。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