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9浏览:528设置

 7月4日中午,教务处在综合楼303会议室召开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大会。教务处负责人出席,16级、17级全体教学信息员参加大会。

会上,教务处对本年度教学信息部的工作做了总结,宣读了2017-2018年度我院优秀教学信息员表彰名单,并为38名获奖的优秀教学信息员颁发荣誉证书。

16级和17级优秀教学信息员代表李游、宇航同学,在大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教务处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教学信息部近一年的工作,对全体教学信息员表示感谢,并对38名受表彰的优秀信息员表示祝贺。同时,他也指出了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正视不足,找准问题所在并及时改进。

他指出,教学信息员们的工作是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极其重要的一环,希望教学信息员们能始终坚持求真务实的精神和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做好教学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工作,搭建好学生与学院间信息沟通的桥梁,为学院教学环境的改造、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出更大了贡献。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