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首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中斩获9项一等奖

时间:2018-07-12浏览:1466设置

日前,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安徽省大学生数字媒体创新设计赛成绩公布,我院共获得一等奖9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8项。其中,由王健、王璐老师指导,李淑洁、杨壮、方诗俊同学完成的虚拟现实作品《寻梦桃花源》荣获技术应用类总分排名第一的佳绩。

本次大赛主题为“家乡之美”,分为数字媒体技术应用类、数字媒体技术艺术应用类、数字媒体创新创意类三大类。大赛共有来自全省30余所高校(或校区)的342支队伍报名,经网评专家评议,评出100件作品参加现场决赛。在多所本科院校和兄弟院校参赛的情况下,我院14支参赛队伍入围决赛并收获众多奖项,受到了大赛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此次赛事激发了同学们学习数字媒体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高运用数字媒体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也展现了我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同学们的优秀风采。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