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国家级项目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教师培训开班

时间:2018-07-24浏览:1008设置

按照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我校承办的国培项目­——“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开班仪式于7月14日在明发国际大酒店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朱礼长,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服装制版分会常务副会长屠昌平出席,来自省内各高校的31名教师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主持。

杨祖涛在典礼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参会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其次,简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发展理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强调学校上下联动,精心组织、认真对待,保障本次培训顺利进行;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本次“国培”项目培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朱礼长就我省高师中心国培项目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强调本次培训计划的实施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切实提升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同时,对我校就这次国培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我校能严肃纪律、精心施教,保障培训工作正常高效开展,并且希望国培学员珍惜机会、学得愉快,学有所获。

屠昌平介绍了全国服装行业现状,强调了专业化发展教育的重要性。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提高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

本次培训为期20多天,主要采取专家讲授、示范观摩、研讨交流、实践训练四种培训方式,紧密围绕服装专业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结合行业企业实际情况,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力争培训效果最优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