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的安徽省国培工作圆满落幕

时间:2018-08-13浏览:730设置

8月10日,我校承办的“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服装设计与工艺项目和紧缺专业教师技艺技能传承创新建筑信息模型化系统两个项目的国培工作圆满落下帷幕。培训历时20多天,来自安徽省内高校的60多位学员参加了培训。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做好培训前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保障培训工作,为培训提供服务支持。学校严格按省国培办的有关要求设置培训课程,聘请高校的知名学者、省内外具有丰富经验的培训专家、企业行业的技能大师为学员授课。学校主管部门领导,校领导都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这是我校第三年承办省培、国培项目,本次项目培训课程安排丰富,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可操作性和针对性。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指导、观摩研讨、实践体验等方式,助推教师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在培训过程中,学员认真学习,积极参培,培训课程紧凑有序,科学合理,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培训学员通过多样化的学习,包括理论学习、技术培训、实地观摩、实习实践、研讨会和交流会等,顺利完成本次培训目标,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受到了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圆满落幕,感谢诸多高校的支持和肯定。同时也希望和参加的高校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机会。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