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9-03浏览:326设置

 8月18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潘友庆同志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崔庆华、宁劲松、郑晓春等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祖涛首先代表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认真、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的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听取领导班子和个人发言后,潘友庆对学校此次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过程严肃规范,在深入剖析的基础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要在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基础上,认真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各项整改措施;要突出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严肃政治生活,发扬真抓实干精神;要强化党建引领,促进各项事业发展;要突出建章立制,切实做好整改落实。

杨祖涛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将以召开此次“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优化政治生态,树立良好政德,明确整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为学校的发展提供良好的育人环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