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舞台表演协会荣获第四届省直大中专院校 “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时间:2018-09-17浏览:321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庆祝建国 69 周年,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政治思想引领,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省直团工委开展了省直大中专院校学生社团评选活动。我校舞台表演协会,荣获第四届省直大中专院校“十佳学生社团”称号。

我校舞台表演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一直秉持“随乐舞动,以舞姿展示美的真谛”的宗旨开展社团活动。在指导老师张在晨和朱玲的共同带领下,自成团之日起共获得省级以上赛事第一名3次,第二名2次,第三名3次;并多次参演我校各类校园活动。舞台表演协会的成立,既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又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

近年来,我校团委积极开展大学生社团相关活动,社团质量显著提高,学生素质有所提升。本次我校大学生社团获奖,是对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肯定。在今后我校团委将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管理,努力创造出更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