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

时间:2018-09-05浏览:724设置

 9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出席了谈话会,党委委员郑晓春主持了谈话会,新提拔干部参加了会议。


陈力首先代表校纪委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以省内教育系统发生的案件为例,以案说纪,让大家在思想上筑牢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在行为上处理好做人与做官的关系,永葆党员领导干部的清廉本色。并结合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对照好干部标准,做干净的领导干部;三要本职岗位做贡献,加强廉政风险的自我防控。

崔庆华代表学校党委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多年来在本职岗位上辛勤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今后的工作对他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增强大局意识,服从组织安排;二增强担当意识,认真履行职责;三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四是严于律己,廉洁自律。她希望大家要珍惜荣誉、把握机遇,踏踏实实地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要以饱满的精神和旺盛的斗志,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新提拔科级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及廉政要求,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今后的工作谋划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以突出的业绩回报学校,回报广大教职工的信任和期盼。

与会的新提拔科级干部先后作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信任,表示决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厚爱和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磨练自己、完善自己、奉献自己,廉洁自律、清正履职,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