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高职组)赛前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2018-09-10浏览:872设置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财经大学承办、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协办的第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定于2018年10月27日举行。为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此次大赛赛前说明会于9月8日在我校东副楼216机房举行。来自全省38所高校的70多位师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财务金融学院季文副院长、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税务系程松柏主任做重要讲话。接着来自浙江税友衡信集团的讲师就大赛相关章程、软件操作模块、比赛注意事项等重要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此次赛前说明会为参赛院校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参赛队伍指明了后期的备赛方向。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