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2018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称号

时间:2018-09-11浏览:424设置

97日下午,我校工会参与了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专题讲座及“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我校教师朱玲获2018年省直机关“最美家庭”称号,教师缪华获2018年省直机关“最美婆媳”称号。

裴德海教授《树清廉家风  育时代新人》的家风专题讲座,深入浅出,让作为党员的我们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受益匪浅。其后的颁奖典礼,一个个家庭代表站在领奖台上,从他们的身上,我们能看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所散发的美,那是用各自付出的爱成就的一个个令人钦佩的“最美家庭”。

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宣传本次活动,为家庭和睦、邻里和善、社区和美、社会和谐发挥作用。同时,希望在先进模范典型的带领下,我校党员教师们的家庭,可以在相扶相携中,幸福快乐地继续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