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教师节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18-09-11浏览:1338设置

 为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丰富我校教师精神文化生活,910日,学校工会联合招商银行合肥滨湖支行在学校综合楼403教室举办了“感恩老师让心灵飘香”主题插花活动。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将预备好的五彩缤纷的各式花材花泥分发给现场老师。随后,专业老师指导大家做好热身准备活动,同时介绍了百合花、康乃馨、玫瑰等不同花材的使用要点和插花注意事项。

 在专业老师和志愿者的悉心指导下,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耐心、细致、规范地操作每一个插花细节,形成了一个个精美作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为自己习得的新技能感到欣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为教师节增添了欢乐气氛,期盼学院今后开展更多类似的精神文化活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