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先进庆祝2018年教师节

时间:2018-09-11浏览:867设置

9月10日,学校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工委组织部副部长晏祥,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副校长崔庆华,纪委书记陈力出席,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负责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代表参加大会。

会上,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俞秀国代表工委对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俞秀国指出,依托于广大教师的辛苦努力,学校近年来有了较快的发展和日新月异的变化。他要求,学校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教育强国理念,大力营造尊师重教氛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民族复兴打下坚实根基;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不断提高广大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加强各项保障工作,推动学校健康快速发展,以党的建设工作为引领,切实保障教师的各项权益,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齐心协力向着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努力奋力。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辅导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董丽萍、蒋婷婷、张怀亮三名教师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作了获奖感言,向学校的关心和领导、同事的帮助表示感谢,并与大家分享了在不同岗位上的育人心得,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坚定信念,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师德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多的贡献。

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向受表彰的先进教师们表示祝贺,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追求卓越,勇于创新,以对标一流的信心和决心,再接再厉,攀登新的高峰。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