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8-09-20浏览:478设置

 新学期新气象,为把健康安全教育融入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念,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帮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919日中午,我校工会和团委特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中心的黄传伟老师在综合楼西附楼二楼报告厅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和谐我生活  健康中国人”的大学生健康教育讲座。

说明:DSC_0703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CPR(现场心肺复苏术),偶遇突发状况如何进行紧急救护,如何防治空气污染对人体的危害,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去提高学习工作效率等内容。对于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来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重视健康,提高健康意识,关爱自己的身体健康,这样才能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和在以后工作中有牢固的健康保障。

说明:DSC_0749

 生命如此脆弱,当我们掌握急救的技能,在遇到未知的危险时既能够保护自己,更可以救助身边有需要的人。让我们在面对危急时,将束手无策变为有所作为,也希望大一的新生在这次安全教育讲座中,增强保健意识,珍惜生命,做身心健康的中国人。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