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编办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9-21浏览:2646设置

9月20日,安徽省编办主任郭本纯、副主任周勤一行4人来我校专题调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副巡视员、组织部部长马宜厚、办公室主任董鑫,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会长李兴旺、副秘书长崔肃等出席会议。

省编办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关于学校发展现状和人员编制、内设机构、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情况的汇报,李兴旺对全省高职院校的总体发展情况和现实矛盾的介绍,并围绕高职院校编制使用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及解决办法广泛征求意见,悉心听取各方建议。

郭本纯高度肯定了我校不懈奋斗、艰苦创业的办学成效,他指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高职教育,省编办也十分关注高职院校发展。他表示,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掌握、认真分析当前高职院校编制管理和人才队伍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实事求是为全省高职教育发展做好保障。

朱宗庄要求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对接经济社会的需要,积极解决发展中的掣肘问题,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郑晓春等参加会议。

会后,省编办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类专业实训室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