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8-09-30浏览:550设置

 9月29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实践中形成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作出战略部署,为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指明了方向。

杨祖涛强调,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和基层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把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到学校工作的各方面;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完善相关工作制度,增强与属地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确保校园安全和谐;要组织开展好对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的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武装头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崔庆华、聂宗瑶、尹景松、王波、王珊珊五位同志作交流发言。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