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书会友,聆听你我”本学期第一期读者沙龙圆满举办

时间:2018-10-16浏览:240设置

10月11日下午,学校图书馆组织举办了本学期第一场主题为“以书会友,聆听你我”的读者沙龙活动,读者协会读者部全体参与了本次沙龙,图书馆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书馆张春丽老师对所有参与本次沙龙同学表示欢迎,强调了阅读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要把热爱阅读的习惯继续保持下去,在阅读中遇见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今后的沙龙活动,并尽可能影响更多的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为建设书香安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在场同学按顺序依次发言,或是对所看书籍的感悟,或是朗读自己喜爱的片段与大家分享,中间穿插的诗词接龙游戏更让沙龙气氛一度到达顶峰,大家纷纷表示很享受这次活动给自己带来的内心共鸣。


本次沙龙由我校读者协会读者部发起,意在给热爱阅读的同学提供一个沟通交流平台,让大家以书为媒介在交流中更加走近彼此、走近书籍,爱上阅读、爱上图书馆。今后,图书馆还会定期开展沙龙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以书会友分享阅读体验,交流阅读心得,共同创建书香校园。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