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四项!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0-16浏览:1424设置

 10月7日至15日,第十四届安徽省运动会高校部田径比赛如期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我校田径队选派11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7项。

长跑赛场上,苏宝川凭借顽强的意志力获得10000米第二名,5000米第五名的成绩;中长跑的比拼中,朱荣朗奋起直追,以0.01秒的优势险胜对手,最终将名次定格在第三名。男队员的表现优异,女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田寒燕在夺得1500米亚军的情况下,越战越勇,一举夺得400米栏的冠军;激烈的短跑赛场上,丁绍祺以23.73的成绩,达标“国家二级运动员”。除此之外,队员们多项成绩打破原有的校纪录。

据悉,安徽省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82支代表队的1385名运动员参赛,参赛人数是历届之最,各项目的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田径队在教练们的带领下,经过艰苦训练,取得如此辉煌成绩,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引导全校学生增强体育锻炼,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

第十四届安徽省运会高校部田径队获奖一览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