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共青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时间:2018-10-17浏览:235设置

10月16日,我校本学期共青团第一次工作例会在12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出席会议。

会议对11月份团的工作进行部署,对团的业务进行了培训。全体教师团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十八大报告”,观看了团的三会两制一课视频。


陈力在总结性讲话中指出,团的工作是在学校党委领导之下,承担引导青年、培养青年的重任;团的工作大有可为。各级团干要合理利用工作时间,积极学习团的最新方针政策,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把工作做出特色。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11月份团的主要工作,规范了日常团务工作的流程与步骤,进一步推动学校团学风貌的建设。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