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和培训会

时间:2018-10-19浏览:377设置

 为推动教学评价模式改革,进一步完善和实施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制度,提高教学质量,10月17日,我校在西辅楼报告厅举办了“教学质量管理平台”使用与管理培训会。各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督导办和教务处工作人员及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副校长崔庆华出席会议。

本次培训邀请了第三方教育评估机构——麦可思公司工程师宾仕剑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宾老师首先对“教学质量管理平台”的设计理念及研发背景进行了介绍,阐述了该平台与传统评教相比突出的特点和优势,在培训过程中,他详细介绍了“平台”的功能和应用场景,并分别针对校级管理员、院系管理员和普通教师的不同权限及其在教学管理评价中不同模块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演示。整场培训持续2个小时,与会教师均表现出浓厚兴趣。

崔庆华指出,“教学质量管理平台”构建了教师、二级教学单位、学校教学管理部门“三位一体”的教学质量评价模式,学校引入该平台,是为满足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的需要,为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提供科学依据。她强调,全体教师要通过培训全面了解平台的功能和属性,尽快掌握平台的操作方法并将平台使用起来,及时改进教学;各教学单位要尽快推进平台的使用工作,为深化我校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供保证。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