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诗常青藤来我校洽谈养老服务人才中日国际交流合作项目

时间:2018-10-19浏览:525设置

10月18日上午,朗诗常青藤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梁颖、CBC集团总经理徐孙俊一行4人来校洽谈养老服务人才中日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出席,教务处、国际交流中心、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梁颖就中日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徐孙俊就养老服务人才赴日本留学工作的招生条件、收入情况和日本养老福祉师工作现状等内容做了介绍说明。各人员就自己分管的工作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咨询。

崔庆华指出,开拓中日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对我校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发展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能够通力合作,打破瓶颈,促进专业在更高更好的平台上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