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大舞台 大型扶贫题材梆子戏《春风化雨》走进我校

时间:2018-10-24浏览:307设置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文化部、财政部实施“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号召,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10月22日下午,学院举办“校园大舞台—徽风皖韵进校园”活动,宿州市演艺集团走进我校开展大型扶贫题材梆子戏《春风化雨》专场表演,用传统戏曲文化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等出席观看演出。

梆子戏《春风化雨》,是省文化厅“2017年度戏曲创作孵化计划项目”重点支持的十台大戏之一,共分“精准识别,精准扶贫,扶贫扶智,产业扶贫,孝老爱亲,情满乡村”六场,讲述了旅游局副局长林虹主动请缨担任小湾村第一书记,因村因户实施,引进项目发展产业,带领困难群众走上脱贫致富之路的故事。

《春风化雨》走进我校,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同时也为传播正确的扶贫战略思想和既要扶贫还要扶智扶志的理念提供了助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