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奖3项!我校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上载誉而归

时间:2018-10-24浏览:564设置

10月19日至20日,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技术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二百多所院校的近四百名获奖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及颁奖典礼。我校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学生作品共斩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获奖数量和等级在全国同类高校中位居前列,王健、王璐、张怀亮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在颁奖典礼前举办的第六届艺术设计教育与发展研讨会中,中国美术学院范凯熹教授、北京大学王伟教授、法国拓鱼公司CEO Olivier博士、木疙瘩CEO王志博士、长虹集团创新设计中心叶根军总经理分别做了关于艺术教育的学术报告。

本届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NACG数字艺术人才培养工程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联合承办,东南大学艺术学院作为学术指导单位,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巴塞罗那大学、斯特林大学等单位特别支持。本届大赛包括北京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大学等共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院校中不乏“双一流大学”、艺术类专业院校和国家示范专科院校。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

此项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是高校数字媒体类专业的品牌赛事,享有很高的学术地位及知名度。参加本次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并获奖,是信息技术学院专业内涵建设的阶段性成果,提高了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的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的专业水平。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