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学院举办信息化教学经验交流分享会

时间:2018-10-25浏览:256设置

 10月23日,商贸管理学院信息化教学经验分享交流会在B504教室举行,副校长崔庆华,教务处负责人出席,商贸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交流分享会。分享会由商贸管理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议介绍了信息化教学的现实意义与未来趋势,强调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必要性,信息化教学表现形式丰富多彩,应用灵活,能成为传统教学模式的有益补充,促进学生自主学习的开展。


在2018年安徽省信息化教学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袁颢老师结合自己的大赛经历,就信息化教学做了典型发言。主要从信息化教学比赛项目、参赛注意事项、参赛不足和心得进行了分享,她认为,获奖的关键在于选题,好的选题是成功的基石。同时,作为参赛教师还应写好教学设计,为作品的延展做好准备。并现场演示了此次获奖的信息化教学作品,同时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会上,各位老师还观摩了其他优秀的信息化比赛获奖作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崔庆华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交流分享会的重要意义,她指出信息化在教学中的应用是混合教学模式的具体体现,前景不容忽视。她勉励老师们要更新教学观念,主动适应新时代的变化,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的融合;通过大赛提升自我的专业知识和个人能力,加入信息化建设,先起步、后腾飞!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