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阴雨难挡运动热情

时间:2018-10-25浏览:898设置

10月25日,学校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朱宗庄、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锦生、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丁晓玲,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等出席开幕式

尽管天气阴雨,但全校师生对运动的热情不减,随着护卫队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步入会场,开幕式正式开始。随后,各二级学院和中专部的运动员代表方队精神抖擞地依次迈进会场特的职业服装、激情的拼搏口号,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全体奏唱国歌后,崔庆华致开幕词。她指出,运动会的举办是对全院广大师生运动水平和群众性体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学校以运动会的举办为契机,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加快体育强国建设,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战略部署,形成人人参与、个个争先、生气勃勃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

朱宗庄宣布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学前教育学院、校健美操队和健康养老学院分别进行了舞蹈、健美操和武术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主题为“健儿搏励志奋进,赛场铸青春辉煌”,将有8支代表队911名学生运动员,进行23个项目的角逐。开幕式后,体育馆内进行了广播体操比赛。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