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四届安徽省运动会健美操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8-10-25浏览:665设置

10月20日至24日,安徽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高校部健美操比赛在蚌埠市龙湖体育馆举行。27支高职高专院校的22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凭借着运动员华丽的360°转体、舒展的垂直劈腿、轻盈的旋转跳跃,校健美操队发挥出色,在本次比赛中共取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


校健美操队的队员们来自学校的不同学院,不同年级。队员们除例行训练外利用假期进行了多次加训,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八个项目的编排。为了共同的目标,每一位队员都选择日复一日的苦练,蹲下、起立、跪下、跳起,快速的节拍,频繁的练习,膝盖和手肘与地板不断地“硬碰硬”。因为队形变换复杂,要求队员们具备十足的默契。训练强度大、时间长是对每一位队员是最大的考验。

赛场上,各代表队队员阳光的笑脸、活力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大家呈现一幅青春画卷。赛后,队员们表示,这次比赛虽然有遗憾,但更多的是收获,大家聚在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拼搏是很有意义的,今后会再接再厉,争取在教练的带领下使学校的健美操水平更上一层楼。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