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养老学院赴安医大四附院走访实习生

时间:2018-10-29浏览:905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状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交流,10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率领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护理专业教师等赴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走访2016级实习生,受到了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高翠英、护理部主任张德桂、副主任张会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崔庆华详细了解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特别询问了同学们理论与实践能否结合、是否适应工作岗位的需求等问题。高翠英肯定了实习学生的表现,认为我校学生普遍积极肯干,态度端正,认真负责,符合医院用人需求。

随后,崔庆华一行逐个科室考察了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她鼓励大家抓住机会,充实自己的理论知识,尽力一次通过护考,考上心仪医院,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此次走访,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状况,加深了与用人单位的联系,给实习生送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怀,有助于更好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们增加了信心,使他们更加踏实、努力地工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