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安徽省“衡信杯”财税技能竞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11-01浏览:281设置

10月27日,2018年安徽省“衡信杯”财税技能竞赛高职组在我校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安徽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崔志坤,铜陵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倪国爱等出席开幕式。

崔庆华致辞中指出,此次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不仅可以更好地“以赛促学”,在学生中再次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能够“以赛促教”,促进学校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她鼓励各位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沉着认真对待每一项赛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衡信杯”财税技能大赛以实战竞赛方式,全面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兴趣、提高学生财税知识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展示财税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