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1-02浏览:389设置

 10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教学部)负责人、教学秘书和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图文信息中心、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下个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结合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创建指标、2017届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调查报告,分析了目前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创建、高水平专业建设方面存在的优势与不足。

崔庆华就“五个一”活动的开展与总结、科研项目的建设、校级技能大赛的开展、外聘教师的管理与考评、质量年度报告的完成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指导蓝皮书,对照各项工作要素与量化指标,认真查摆不足,着力解决问题,深度改进提升,为加快学校内涵发展、实现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奠定基础。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和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实训室标准化建设与二级学院网站建设与维护方面的问题与要求同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