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工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时间:2018-11-05浏览:293设置

11月2日,院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院工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明同志代表中华全国总工会所作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

通过学习和各工会委员交流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各级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会工作取得的重要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会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指导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文献。

院工会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传达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工会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工会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的各项部署上来,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工努力谱写新时代工会事业的新篇章。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