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本学期首期“周五看电影”活动圆满举办

时间:2018-11-06浏览:336设置

为丰富青年学子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审美能力,图文信息中心于11月2日下午在西副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周五看电影”活动。

电影放映之前,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入场。观影中,现场秩序良好,诙谐幽默的剧情使会场笑声不断,笑中带泪的深刻内涵也成为同学们相互讨论的焦点。影片放映结束后,工作人员整齐有序的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扫码签到,同学离场后的报告厅整洁干净,充分体现了安城学子较高的道德素养。

“周五看电影”活动期间,将每两周放映一部经典电影,放映影片将通过学生网络投票选出。活动现场还向现场观众宣传了近期我校图书馆举办的“寻找安城最美读者”“寻找安城最美声音”等热点活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