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四届省直大中专院校学生社团节目展演

时间:2018-11-07浏览:240设置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学生社团亮丽风采,1031日下午,“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第四届省直大中专院校学生社团节目展演”在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活动,舞台表演协会荣获“十佳学生社团”表彰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的歌伴舞表演《千山万水》,展示了京腔与中国风元素的结合,通过简单的旋律展现出中国的壮阔气势,充满了梦想和希望的力量。

我校嘤栖茶社的茶艺表演《三癸亭 三贤》,弘扬了以茶会友的传统文化,让人领略到了中国茶文化的博大精深,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十佳社团传递的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种团结、奋进的社团精神。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社团工作中再创佳绩,展现坚韧不拔、顽强拼搏、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的意志品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