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时间:2018-11-08浏览:511设置

    117日,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杨祖涛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学习宣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提纲》。全国教育大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召开的第一次全国教育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杨祖涛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二级学院、部门要精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髓要义、掌握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教育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结合本单位实际,制定具体的贯彻措施,确保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方式,组织所属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品行作风,把学习的感悟感动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岗位建功立业的事迹行动。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