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编办召开座谈会调研我校编制和机构设置情况

时间:2018-11-09浏览:1272设置

11月7日,省编办事业处副处长魏建国、副处调研员王钰等一行三人到省直机关工委就我校的编制和机构设置召开调研座谈会。省直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董鑫、组织部副部长晏祥,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郑晓春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我校编制、机构设置及需求情况的汇报,针对编制使用和内设机构设置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魏建国同志表示机构、编制、职数设置要适应教育发展的需要,适应学校建设发展的需要,既要立足于当前,也要满足未来发展需要;具体机构的设置,要统筹融合,既要保证工作的需要,又要控制在总量的范围内;机构、编制、职数的设置既要解决我校的实际问题,也要在省内高职院校形成指导性,解决省内高职院校普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省编办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调研,采取针对性、创新性措施,切实解决高职院校机构设置、编制使用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好保障。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