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11-14浏览:199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回顾和展现40年来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进一步激发全院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11月12日下午,学校“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在综合楼303会议室举办。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力,党委委员宁劲松等出席观看比赛。

来自各二级学院(教学部)、部门的16名参赛老师,以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参与者、受益者的不同视角,畅谈改革开放以来自身生活、学习、工作环境的变迁,真情讲述了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与感人故事,热情歌颂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人民奋发有为的精神风采,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与伟大祖国共奋进、为教育事业作贡献的坚定决心。

经过激烈角逐,校团委王卉霖获一等奖,学前教育学院徐欢、财务金融学院陈雨蒙获二等奖,轨道交通学院李亚伟、城市建设学院朱哲、公共教学部左金玉、商贸管理学院钱露露获三等奖。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