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舒城绕山村参加省直机关“春蕾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时间:2018-11-16浏览:799设置

11月15日,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陪同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友平一行人来到舒城县干汊河镇绕山村,开展省直机关“春蕾计划”公益助学活动。

绕山村是我校结对帮扶联系点,李友平一行在杨祖涛的陪同下,听取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扶贫工作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在绕山小学,详细了解留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向该校捐赠了1万元助学金和41件由省直单位女干部职工编织的“恒爱行动”毛衣,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杨祖涛陪同李友平一行来到安城农民专业合作社,参观当地稻虾共作脱贫攻坚产业成果。在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绕山村结合当地资源优势建设了稻虾种养基地,采取“专业合作社+贫困户+村集体联动发展”模式,实现农民增收,带领贫困户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