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尔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时间:2018-11-19浏览:2443设置

1116日下午,合肥美尔特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征携秘书潘晓晓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党委书记杨祖涛出席,办公室、健康养老学院负责人、物业管理专业教师等参加会议。

会上,常征就美尔特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的公司架构、经营理念、全方位一体化物业管理服务、核心优势等作了介绍,表示公司非常重视校企合作,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团队。

双方就物业管理的专业建设现状和目前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杨祖涛希望双方能够就专业人才的培养、实习实训、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促进物业管理专业的更好发展。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