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落幕 信息技术学院夺冠

时间:2018-12-07浏览:243设置

 1116日中午,学校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总决赛在报告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陈力,各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等现场观看了比赛。

决赛辩题为“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木秀于林,风必助之”。正方财务金融学院与反方信息技术学院的辩手们,以清晰的思路、敏锐的观点、据理力争的陈词以及争锋相对的气势,向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辩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最终,信息技术学院获得胜利,夺得比赛总冠军。

冠军:信息技术学院

亚军:财务金融学院

最佳团体奖:城市建设学院、轨道交通学院、健康养老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最佳辩手:财务金融学院高鑫宇

          商贸管理学院刘文君

          信息技术学院钱金金





磨店校区: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邮编:230011) 经开校区: 安徽省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耕云路158号(邮编:230601)

Copyright ©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皖ICP备09001389-2号

返回原图
/